Medioviento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卡带/卡带三十天】无题1.0

* 卡带三十天第18棒!

* 歌手Alpha松木味*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Omega薄荷味(什么蜜汁设定

* 限定首尾写cp 所以看到结尾答应我千万不要打我好吗

* 高能预警:巨雷,OOC, OOC, OOC, 对不起土哥我得自我反思 

想不出题目了先就这样吧。。。


1.


是我还没睡醒吗,我的偶像怎么会躺在我身边?


这是宇智波带土在柔软舒适的酒店大床里醒来时,脑海中浮现的唯一想法。当他借着从窗外投射进来明亮的月色,看清楚身旁卡卡西安静的睡脸时,大脑一瞬间处于完全真空状态,急促的心跳都漏了好几拍。


身体永远比意识快一步的本能驱使他立即伸出手去摸身边人的脸。有些滚烫,是不是喝醉了?皮肤真好,细腻又柔软,感觉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要棒啊!对方双眼微闭着,好像有些疲惫,一副安静乖巧的样子。柔软的银色发丝服帖地搭在他的额前,连发梢都闪烁着细碎的亮光,和皎洁的月色十分相衬。左眼上的锋利伤疤在清秀的面庞上乍一看有些突兀,破坏了某种精致的美感,但是从整体来看却完全不减其独特的魅力,反而显得英气十足。


真不愧为卡卡西啊!!!真!的!好!帅!啊!


思及至此,带土一手捂着腮,凝视着卡卡西的侧脸,呆呆地笑了起来。他现在整个人都沉浸在近距离接触偶像的狂喜中,完全忘记了自己此时此地的艰难处境。紧接着他视线下移,后知后觉的发现某人的手正不规矩地搭在自己的腰上。身旁的人似乎感受到了带土的细微动作,下意识地朝他蹭了蹭,把他箍得更紧了。


等会儿?!!不对啊!!


这是什么情况???


带土终于从一开始的兴奋回过神来,他低着头,艰难地吞了吞口水,尝试着用仅剩的理智进行思考。腰上传来的滚烫触感,以及对方左眼上独一无二的伤疤,都在威力十足地冲击着他的认知。

这一切都是真的,是真的。他的偶像,芳龄27的国民男神旗木卡卡西,确确实实地躺在他的身边。



2.


一周前。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宇智波带土从机场大门的冷气中走出来,迎面而来的滚烫热风将他整个人都吹的有点懵。正在此时,离他最近的黑色轿车连按了几声尖锐的喇叭,后车厢的车窗缓缓下移,露出了自家侄子俊秀冷淡的小脸。


“佐助?!真没想到你会来接我??你一个人来的?鼬哪里去了?”


带土很激动地伸出手捏了捏侄子的小脸。也不怪得他这么惊奇,小侄子虽然长得好看吧,但是傲娇的很,又毒舌,去年暑假两人都是全程开启互相嘲讽模式,谁也不待见谁,想来那时的自己真是幼稚的可怕。带土正在出神,突然察觉到佐助有些别扭地挣扎了一下,想要躲避他不安分的爪子,但是最终还是老老实实地没有动。他眼神有些飘移,表情露出了一丝不自然,低声说道:“不是我一个人啦。”


“啊啊啊那还有?”


“还有我啊,臭小子。”


前车窗晃了下来,带土灿烂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最不想见的人之一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了自己面前。斑稳坐在驾驶座上,一副黑色墨镜遮住了半张脸。他一手随意地拿着只快要燃尽的香烟,另一手撑在方向盘上,黑色的皮质手套与袖子之间恰好露出一截白皙瘦削的手腕,格外引人注目。


老头子还是这么变态,大热天戴手套,不怕捂出痱子吗?


“知道啦知道啦,哪能忘了您呢?”


斑朝他微微抬了抬头:“你带这么多东西回来做什么,家里什么东西没有?”


“这些?”带土孩子气地拍了拍他的两个超大箱子,满脑子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他笑着说,上扬的语调里洋溢的都是纯粹的快乐和愉悦:“这些都是我的东西,漂洋过海才带回来的!你可不准丢了!”


开玩笑,里面还有他走过大街小巷淘到的卡卡西绝版唱片呢!


“我对小屁孩的东西不感兴趣。”斑回过头,淡淡地注视着前方,声音毫无波动。“快点上车。“


待佐助和带土两人哼哧哼哧地将行李抬到后备箱之后,他们衣服都湿透了。带土倒是没客气,直接坐到了前面。他一进车门不禁打了个哆嗦,只好仓促地停下扯着T恤领口通风的手。空调的冷风将他脖子上的汗水都吹的凉丝丝的,很不好受。


”你是不是有毒,空调开这么低?“


”我怕热,不行?“


”行,当然行。“


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不和你一般计较,带土心里哼哼了两句。但紧接着斑的一句话让他的心情和飞驰的轿车一样来了个相同的急速大转弯。


”你这次回来,你妈给我安排了任务的。“


”不会吧,她老人家又有什么吩咐啊?“


”解决你的终身大事,相亲。“


红灯闪烁,一个快速的急刹车。感谢斑神乎其神的开车技术,带土的头都差点撞到挡风玻璃上。他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被撞到的手腕,红了一片。


带土抬起头,瞪着斑,试图用愤怒的眼神表达自己反抗的决心:”我拒绝。我才23岁啊!!这也太早了!“


”早点把终身大事确定下来比较好,这是我们的共同想法。还有,记住你拒不拒绝都不重要。回家休息一天,后天去参加聚会,你们俩都去。特别是你,带土。“


斑侧头端详着他,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带土只觉得背后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紧接着斑伸出一只手指,用力地戳了戳带土的额头:”好好准备,不准给宇智波家丢脸。要是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家法伺候。“


3.


”我不去。“ 


“我也不想逼你,可这是你父母的要求啊。你不知道伯母都催促了我多少次,都给我下了最后通牒,威胁说要是你后天不去,以后你就别回家了。”


卡卡西正懒散地窝在舒适的沙发上划着手机。他有些疲惫,眉间都透露着些许倦色。连着赶了十天的行程,可能身体终于到极限了,这样短暂的休息时刻对于忙碌的他来说实在是太过奢侈。他叹了口气,伸出手轻轻捏了捏眉心,视线从手机上的简讯缓缓转移到面前一脸焦急的红豆身上:”她真的这么说?“


”天地良心啊。”红豆举起一只手发誓,脸上都写着让人无法拒绝的真诚。“我保证原文复述,绝对没有自我发挥。“


她突然凑近卡卡西,挤眉弄眼地问了句:”喂,我一直想问问,伯母为什么对你结婚这件事这么有执念,你这么年轻,事业又在快速上升期,这个时候结婚未必是件好事啊!“


”我妈对我的事业不感兴趣,她只希望我快点成家,早点让她抱上孙子。”卡卡西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旁边给自己倒了杯水。


“什么时候,对方是个什么人。“


”后天的宴会。对方是宇智波财团的大少爷宇智波带土,常年在国外生活,海归留学生。身高182cm,体重70kg,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活泼可爱......“


好不容易放个小假,看来又要浪费在无趣的相亲上了么。


”停。“卡卡西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他无奈地伸出手,拦住了喋喋不休的红豆。”我要听重点。“


”我讲的都是重点啊!!噢对了!有一点我忘讲了,我上次在宇智波财团大楼下见过他一面,他这个人你只要见过一次就绝对不会忘记。因为他的信息素非常,非常的特别!“


”非常特别?“


“用一个很庸俗的说法来形容吧,就是那种,那种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那种信息素!!还是薄荷味的呜呜呜我最喜欢的味道啊!”


什么鬼形容,这难道不是总攻么?


看着红豆激动到连连点头的样子,卡卡西不以为意地挑了挑眉毛。


无所谓,反正又是一次例行的失败相亲。



4.


简直比想象中的还要无聊。


斑这个老头子,竟然直接去和自己的老朋友叙旧去了,完全忘了自己的存在。他和一个黑长直大叔端着酒杯,聊的开心极了。那放松又自然的神情是长大后的带土很少见到的,搞得他都不忍心去打搅斑了。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紧张?“


”我哪里紧张了?!“带土有些心虚地小声说道,一边握紧了自己手中的高脚玻璃杯。


”还不紧张,你杯子都快被捏碎了吧。"佐助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嫌弃地努了努嘴。


臭小子,竟敢拆我的台!带土也懒得维持好叔叔的形象了,反正叔友侄恭这种相处模式在宇智波家从来都是不存在的。他伸出手,正想想敲敲那所谓的宇智波家小天才的脑袋。


“佐助!”就在此时,远处传来一声清脆的童音,完美地解决了佐助的困境。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子飞奔过来,像一个炮弹一样狠狠撞进了佐助的怀里。他的小侄子被撞得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好几步。幸好带土连忙伸出手扶了一把,两人才没摔倒地上。


现在的小朋友表达友谊的方式可真热情啊。


两个小孩子很快就玩到一块去了,头贴着头亲密地说着悄悄话,完全忘记了身边还有一个幽怨的带土。他伫立在原地,皱着眉头捏着酒杯,好多次陌生男女上前来搭讪,但他都礼貌地拒绝了。


在这种地方站久了不仅累还十分尴尬,饶是他这种脸皮十级的人,面对着来来往往人群的新奇又不知收敛的打量,也会觉得很不自在。


带土当然知道原因,不就是薄荷味的信息素,没闻过吗?


5.


带土的信息素很特别。


薄荷味的信息素并不少见,但是,像带土这种薄荷味的,就真的很少见了。


刺激强烈的薄荷味,带着丝丝清凉潮湿的水汽,沁人无比,穿透力非常强。这种冰凉而性感的味道,细嗅下来,还夹带着些淡淡的清甜气息,有着能蛊惑人心的神奇力量。


就好像漫步在飘雪的森林里,冷意和辛辣混杂在一起,结合成了更为深邃的寒意。


于是这种信息素就被红豆言简意赅地概括为“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薄荷味”。


从第一次分化至今,他都还没有学会很好的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所以经常会出现不自觉地释放出来信息素而本人完全不知情的可怕情况。带土这款信息素杀伤力极强,男女通吃,完全不限群体。所以倒霉的常常是那时候被迫承受如此诱人的信息素的可怜人了。


看的到吃不到,倒霉啊。


毫无疑问,他这独特的信息素,也成为了斑逼迫他早点相亲的王牌之一。


6.


什么鬼啊,所以最后变成了我一个人在这个成双成对、觥筹交错的宴会厅里晃悠了吗?


算了算了,这样也好。他有些烦躁地走进电梯。反正我也不想相亲,反正那个相亲对象也不来,我还不如上去睡觉,这样斑也没理由怪我。


带土对斑口中的相亲对象基本上没有任何了解。他只是隐隐约约听到对方似乎是个公众人物,但是他对公众人物也没有任何兴趣,除了卡卡西。


对,除了卡卡西。


电梯快速上升着,他看着川流不息的车流和灯火通明的城市夜景,思绪飘向远方。


带土观察着玻璃倒影里的自己,一双继承于宇智波家的标准黑色双眸,眼神是未曾染上些许尘埃的清澈干净;剪裁合身的黑西装更显得他身姿挺拔,气质出众。


然而这个人却像孩子一样嘴角下撇,满脸都是闷闷不乐的样子。


他掏出耳机,插上,慵懒随意的男声进入大脑,很好地抚慰了他烦躁的心情。这个声音好似有神奇的力量,是那种能让波涛汹涌的海面变得静谧下来的力量。一瞬间带土以为自己就漫步在满月高悬的海边,耳边只有卡卡西如潮水般低沉舒缓的嗓音。


他很喜欢卡卡西的声音,不只是声音,这个人他都非常地欣赏。


在音乐上的非凡造诣自不用说,卡卡西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常年占据着各大音乐榜单前三的宝座,只要有新专发行,销量都能突破本人曾经创下的记录。才27岁就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是非常少见的。


才华横溢,温润如玉,谦逊优雅这等用来形容他的词都早已经用烂了。在为人处世、对待粉丝、对待媒体等各种方面,他都做得完美至极,就连最苛刻的批评家都无法挑出任何差错。


实话说,卡卡西就是带土的榜样。


7.


所以现在究竟是什么操作。。。


正在带土准备偷偷起身逃走的时候,无意碰到了放在旁边的衣服,皮带掉在地上的清脆响声惊醒了熟睡中的卡卡西。带土只好僵硬地转过身来,正好对上对方不明所以、睡意惺忪的双眼,一瞬间带土心里都产生了难以言说的强烈愧疚感。


“对不起对不起!”他双手合十,连连后退,想要赶紧爬下床,突然发现自己此时全身上下只裹着个浴巾。正僵在原地,尴尬万分的时候,卡卡西却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不让他动。


“你是怎么进来的?”床边的台灯啪嗒一声开了,卡卡西皱着眉头,表情难得的严肃。带土真是有苦说不出,他只好举着双手,坦白从宽:“偶像,真不是我走进你房的,是你走进了我的房间,我这里是410。”


".....那你为什么不好好锁门。“


”???我记得我锁了啊!“


”你锁了我是怎么进来的,你肯定没锁。“


真的是好有道理啊,不过是你走到别人房间里还在这里睡了一觉,怎么能如此理直气壮啊?!!


带土呆愣在原地,完全不知道如何作答。正当他还在思考如何反驳的时候,对面的人好像闻到了什么,用力地嗅了嗅,表情发生了些微妙的变化。


”你的信息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忘记喷抑制剂了,等我哈我带了的我找找。“他转过身,手忙脚乱地在衣服口袋里翻找起来。因为太过紧张,他的手有些发抖,额头上都渗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卡卡西就这么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他盘腿坐着,若有所思地托着脸,观察着带土慌乱的样子。对方还没意识到自己正被仔细打量的视线,仍在不停地在低声嘟囔着:“等会我明明带的了呀....."


”宇智波带土?“


”嗯,怎么了,等等我我找到了!!“


”不用找啊。“


”啊,什么意思?”带土还没说完,整个人都被按倒在柔软的床铺上。看着靠的越来越近的卡卡

西,粗神经如他也察觉到了一丝不妙的危机感。


“不是,那个,等会等会。。”纷繁杂乱的思绪在他脑海里迅速闪过,像是好不容易抓到一个线

头一样,他灵光一闪,豁出去一样大喊了一句:“卡卡西?”


“嗯”。对方漫不经心地回答了声,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嘴角都染上了丝丝笑意。


我靠,笑起来这么好看,真的是卡卡西。


虽然心里早已得出了答案,但近距离看着卡卡西的笑颜,带土还是有一瞬间的心神摇曳,他下意识地又重复了一句。


“真的是?旗木卡卡西?”


“货真价实,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呃,不是,等会,那,那你这个样子是想干什么?“


”你说呢?“


卡卡西滚烫的鼻息暧昧地拂过他的脸颊,他们俩离得这样的近,带土只觉得自己四肢都快麻了,脑海里的理智都被烧成了灰烬,只有一颗心在胸腔里不受控制的怦怦乱跳。


紧接着带土喊出了他今晚最后悔的一句话,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当场裹着浴巾夺门而出。


”不是,可我,我还是chu男啊!!“


”噗哈哈。“卡卡西终于被逗笑了,他放缓了动作,乐不可支地坐在床边。带土此时才察觉到自己说了什么蠢话,脸都涨红了,像一个熟透的番茄。他额头前短短的黑色发丝都被汗水打湿了,一双杏眼里都蕴着潮湿的水汽,看起来慌乱又茫然,就像被猎人捏着脖子提起来不断挣扎的小兔子。


确实是很“活泼可爱”呢。


卡卡西就突然想到了红那绘声绘色、眉飞色舞的宣传带土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而这边的带土还呆坐在床边,嘴巴开开合合好几次,都发不出任何声音,因为他现在完全不知道

该说些什么,来挽救这史无前例的尴尬局面。


拜托,这真的超过我的认知范围了。


《求助,与偶像单独相处时,暴露自己chu男身份该怎么办?》


带土深呼吸几口气,想让内心的惊涛骇浪尽快平静下来。他思绪稍微冷静了些,一直不在线的嗅

觉也重新回来了。只闻到空气中暗自飘动着一股松木的清新香气,冷意中夹杂着药感的苦味,还

有木质的青涩感。


这是?卡卡西的信息素?


他没时间想更多了,双手重新被钳制,他又被压倒在床铺上,卡卡西的脸就在他面前一公分的地

方。


“chu男,马上就不是了。”



FIN.


我到底写了些什么。。。

是不是很雷呢?哈哈哈顶锅盖逃走,哎,说了别打我的呀!

看到大家评论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


后续请点我:论坛体《求助,与偶像单独相处时,暴露自己chu男身份怎么办?》 



就算是写成年卡带的时候也总是带着很强烈的仔卡带色彩 因为很难想象正常长大的土哥会是怎样的性格 所以会很ooc(对的就是我自己看了也觉得非常的ooc)请多包涵…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