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oviento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卡带/论坛体】无题1.1


又名《求助,与偶像单独相处时,暴露自己chu男身份怎么办?》


* 卡带三十天第18棒!(的后续

* 歌手Alpha松木味*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Omega薄荷味(什么蜜汁设定

* 高能预警:巨雷,OOC, OOC, OOC, 对不起土哥我得自我反思 


前情提要点我


1L

前排!!!!


2L

卧槽,前排?!


3L

……??虽然这些字我都认识,总感觉组合起来有些看不懂了


4L

信息量好大,有点窒息= =


5L

楼主,不得不说,你这个提问很犀利啊!


6L

什么情况,还有这种操作?楼主如何能和偶像单独相处??又如何能暴露自己chu男♂身份?请看

下回分解?


7L

楼上戏太多了吧?默默搬出小板凳吃瓜ing


8L

疯狂@楼主@楼主@楼主??!怎么说了个题目就消失了???


9L

嗨,抱歉,刚才领导来视察工作,现在我回来啦!


10L

前排强势围观


11L

露出八卦的笑容jpg.


12L

露出邪恶的笑容jpg.


13L

露出猥琐的笑容jpg.


14L

这件事说起来有些复杂,我就简单的描述下吧!

上周末,我和相亲对象约好在一个聚会上见面,他没有按时赴约,我就先上去酒店房间休息了。醒来之后……发现偶像躺在身边,然后……楼主并不是很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它就呃,四处蔓延了,然后偶像就把我压倒了!然后楼主实在是太紧张了,口不择言,就发生了上面一幕……………现在想来真是太可怕了ORZ噢不对当时也是很可怕的好么!


15L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出来声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哈


16L

楼上真没良心,让我先笑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17L

马德楼主你确定你不是来秀的吗??你被偶像压倒了还来这里发帖??处不处男♂又怎么样呢??!拜托这个时候上才是硬道理好伐!!


18L

楼上说的好,鼓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隐隐约约嗅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气息是什么鬼


19L

歪,幺幺0吗,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让我下车!


20L

桥豆麻袋,怎么到最关键的地方卡壳了,我只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21L

后来,也没什么啦。就……我们…就各怀心事地躺了一夜【好吧可能只有我有心事……偶像当时也许只是呃,想开个玩笑吧,可能觉得当时楼主慌张的样子很有趣?实际上我当时紧张的都快爆炸了好吗!【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22L

楼主对开玩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调戏??【吃瓜


23L

哈哈哈哈他肯定看上你了,楼主回家收拾收拾嫁妆哈哈哈哈哈


24L

偶像是怎么进楼主房间的呀?!好奇,这种巧合都能存在?!莫不是……嘿嘿嘿


25L

大家想象力太丰富了啦!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我……没关门,他进错门了,因为当时他也有些喝醉了。

楼主其实一夜都没怎么闭眼,五六点才昏昏沉沉地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偶像都已经穿好衣服了,他就对我微笑说了再见,轻轻合上了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6L

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留吗?


27L

没有


28L

总感觉楼主一副很可惜的样子啊哈哈哈哈?!活该,谁叫你不主动点?!


29L

就纯粹躺了一夜?楼主你也太乖了吧,明明你偶像喝醉了你就可以#%^*+=《&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说你可以趁人之危霸王硬上弓


30L

楼上想太多了吧。。。我当时真的是太紧张了,脑子里就是一团浆糊,浑浑噩噩的。他对我说再见的时候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就一直呆呆的看着他直到他关上门……我只记得,他身材挺不错的,工作那么忙还经常健身,也是很难得了。


31L

身材好(抹了一把鼻血


32L

楼主你肯定来拉仇恨的吧,要我和我偶像啥也不做躺着睡一夜我会开心到上天的好嘛!


33L

马德,偶像竟然不睡粉,不是好偶像,竟然都不给粉丝一点机会的吗?【斜眼猥琐笑


34L

别人我不敢说,但他真的不是那样的人啦!怎么说我也认识他两年了呢


35L

???只嗅到了一种浓浓的护夫气息,不是楼主你还没嫁过去怎么心就完全偏了呢?


36L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偶像是谁吗??


37L

你当然不是一个人【捂脸】


38L

+1!


39L

+10086!


40L

其实我觉得有可能是那谁?


41L

md,楼上你一句话可不可以说完……


42L

大家别乱想啊,其实楼主的偶像,也不是特别有名气啦。嗯,小众歌手,知名度不是特别高,但是他的歌是真的很好听,人也特别温柔绅士!


43L

哦哟哟哟哟哟这个粉丝滤镜我给满分了,都能看见楼主的小心心了!!


44L

好气噢,楼主这么好福气,还不知道珍惜?赶紧临门一脚啊??!到底在紧张什么啊??如果是卡卡西在我旁边醒来的话我绝对会扑上去的好吗?!


45L

滚开,卡卡西是我的!


46L

抱走我家卡卡,不约不约。


47L

此处高调承包我男人?@旗木卡卡西!!看清楚他是我的!!!!!


48L

卡卡西的脑残粉真是无处不在。。。网络风气就是被你们搞差的。。。


49L

卧槽你再说一遍!?你是想撕逼吗?


50L

桥豆麻袋,这楼歪的也太严重了吧……我只想看楼主与偶像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不想看卡卡西粉丝与路黑的撕逼现场好嘛【有礼貌的微笑脸】


51L

呃,大家不要吵了,让楼主继续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后续了【敲碗


52L

楼主其实想告诉大家一件更加狗血的事情,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楼主第二天从家长那里听到,其实,迟迟没出现的相亲对象就是偶像本人……


53L

真·如魔似幻的剧情发展(˶‾᷄ ⁻̫ ‾᷅˵)


54L

这都可以吗,好吧我来宣布楼主就是来秀优越的!!请楼主赶紧离开,不要伤害我等单身男女的玻璃心【大哭


55L

不是,楼主你事先是不知道你相亲对象是谁???心到底有多大啊


56L

这也是我的错啦,其实当时以为这个相亲就是走个过场而已!都不觉得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就没怎么重视,之后就很尴尬了……


57L

本来是来看戏的,结果被迫吃了一把狗粮,不开心。


58L

哈哈哈哈楼主不要管楼上的咸鱼,他们就是嫉妒你而已!!后续呢后续呢,偶像后来没有联系你吗??!


59L

有的,就……昨天,他下班之后,呃,来我公司等我。楼主当时真的被吓到了,一走进停车场看到一个穿着黑色风衣带着鸭舌帽和白色口罩的人站在我的车旁边,我还以为是被什么人盯上了呢…然后他就摘下帽子了,那一瞬间楼主都震惊了!


60L

这操作……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61L

哇塞好精彩!!我和舍友打赌就说绝对有后续哈哈哈哈哈,要不然楼主不会来这里发帖了!


62L

omg,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偶像当时调戏楼主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知道了你是他相亲对象啊?


63L

这个我有想过,但是当时的具体情况我真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因为实在太紧张了╮(╯▽╰)╭算了,之后找时间再问他吧。然后呃,他就问我有没有时间,我说有,他就说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要不要去尝尝,然后我们就去了,那家甜品味道真的挺不错!


64L

楼主喜欢吃甜品?!握个爪?!啊总感觉楼主说话的这种语气也是甜甜的,好可爱啊!


65L

楼主的偶像又苏又温柔的样子欸,是我喜欢的类型呜呜呜。嫉妒使我面容扭曲,叹气


66L

竟然都发展到他带你去吃饭,你还到这里发帖求助!嗷嗷嗷单身狗的心碎了


67L

哈哈哈哈同为单身狗看帖我怎么这么开心哈哈哈哈哈真是满足了爱好狗血与八卦的我哈哈哈哈!话说楼主,你偶像知不知道你是他粉丝啊?


68L

应该不知道吧,我……还没好意思说。

其实我当时还挺震惊的,我认识偶像也有两年了,他…一直都是一个咸党【捂脸】我是怎么都想不到从他嘴里会说出“一起去吃甜品吧”这种话的!


69L

敲黑板,大家看到正确答案了吗??偶像咸党—楼主甜党—偶像对楼主说:“嗨我们去吃甜品吧”—


70L

呜呜呜呜呜只有羡慕!【疯狂点头!!


71L

真的是只有羡慕【躺倒


72L

诶诶诶,话说楼主身边的人是不是已经出卖了你的信息呢~嘿嘿,要不偶像怎么连你的车牌号和喜欢甜食的爱好都知道了呢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谁啊简直神助攻没跑了


74L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


75L

各位,楼主又匿了,怎么搞


76L

马德,楼主竟然跑路了,我嘴里塞着一把狗粮还没缓过来!生气


77L

没有匿,刚才,偶像发简讯给楼主,明晚要不要一起看电影。。。大家,提个意见吧,我该怎么回复呢?


78L

………第一次约会!!


79L

噢莫,你的好友愤怒地踹翻了这碗狗粮!


80L

好~的~呀~小~亲~亲~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人~家~仰~慕~您~很~久~了~呢~!【幸福的小花花四处飘散


81L

……woc,楼上太恶心了,实力拒绝


82L

哈哈哈哈哈哈玛雅这哥们是个人才,这么回复估计是要偶像吓到再也不敢联系楼主了哈哈哈哈


83L

大家别瞎操心了,赶快散了吧。我宣布:楼主和偶像你们赶紧去结婚吧!!偶们单身狗的钛合金狗眼也经不起你们这恋爱圣光的照射呀!


FIN.


大家别操心了,我宣布他们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平时也很少看orz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多包涵!顺便,那个不停说哈哈哈的就是本人😂

最近想匿一段时间啦 白白白  

评论(7)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