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oviento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佐鸣】Silencio 2(魔法世界HPAU)

* 斯莱特林助*格兰芬多鸣

*二年级

*找球手vs找球手


全文链接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暴风雨来的前夕,空气无比潮湿闷热,阴云密布,植物此时都无精打采的。空荡的魁地奇球场上,只有一道红色的影子。那道影子在空中迅速飞过,追逐着灵巧闪躲的金色飞贼。

快到了,快到了,他伸出手,飞天扫帚随着他姿势的变换迅速改变方向。

风在他耳边呼啸而过,但他的眼中只有那闪烁着的小小飞贼。

 他低着头,一只手紧紧抓住扫帚,另一只手向前伸去。

就快到了!

抓到了!

在一个漂亮的俯冲之后, 那个长着翅膀的小东西终于被他紧握在手心。不过它仍然不甘心地挣扎着,小小的翅膀拼命地颤动着,想要挣脱出来。

“别挣扎了,被我抓到了,就是我的飞贼了!”鸣人满意地大笑着,戳了戳这个小东西。在激烈的空中追逐赛后,他大汗淋漓,脸色发红,筋疲力竭地躺倒在赛场的草地上。他呼吸急促,闭着眼睛,四肢摊开,享受着这难得的放松时刻。直到有一丝凉意落在他的额头上,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下雨了。

“啊啊啊,下雨了!”

一道闪电划破阴沉的天空,接着,轰隆隆的雷声传来。 密集的雨点砸下来。鸣人一跃而起,匆忙地奔向球员休息室。尽管如此,到达休息室时,他还是浑身湿透了,球服上不停滴落着水珠,脸上也全是汗水和雨水,金色的头发被打湿,十分狼狈。

他抹了抹脸上的水,小心翼翼地将不安分的金色飞贼放进盒子里,小声道:“明天再继续陪我啦,小东西。”

不管怎样,今日份的训练总算完成啦!


 

白痴,他想。

能在暴雨之前还在球场训练的,估计就只有这种白痴了吧。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一个星期前无意中在此时碰见这个白痴在球场训练,自己就总是来这里看他。他想,一定是吊车尾用了什么奇怪的魔法吧,让自己都不受控制地去注视他。

虽然今天天气阴沉,空气闷热,一看就是要下雨。他坐在公共休息室里的书桌前,拿着羽毛笔,面对着空白的羊皮纸时,脑子里却全是这个白痴。这个时候,他会不会去训练,会不会淋雨,会不会生病呢。

 果然是白痴,他看着鸣人匆忙地奔向休息室的样子,想着。

“嘶,好痛。”

 大概是看的太认真了,他连有人靠近都没有注意到。来人有着和他如出一辙的好看轮廓,身姿挺拔,相貌英俊。略有些长的黑发随意地披在肩上。他开玩笑似地弹了一下佐助的额头,佐助嘶了一声,捂住额头,不满地瞪着他。

“你来这里干嘛,我找你好久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休息室有点闷。出来透透气。”佐助有些不自然地移开眼睛。幸好,吊车尾已经走了。

“噢?”鼬看着他,又抬头望了望电闪雷鸣的天空。“是啊,下一场雨,果然好多了。“

“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

“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队长要找你,你跟我来一下。”

     


 “所以,为什么是我呢?”

“你哥哥推荐的,鼬级长的话,还是很有可信力的吧。鼬级长以前可是斯莱特林最出色的找球手呢,有这么优秀的哥哥,弟弟也一定很出色吧。”

 “......”

 佐助回头,略有些不满地看了看笑眯眯的哥哥,十分无语。鼬拍了拍他的肩膀,温和地笑了笑:“他们的找球手昨天被游走球从扫帚上撞下来,骨折的很严重,至少需要两周才能下床。一个星期之后就要比赛了,我之前在家,看你扫帚骑得不错,你就勉为其难,帮帮我们队吧。”

 找球手吗?佐助其实很想拒绝,虽然他比其他同龄人在飞行方面都要出色很多,但他从来没考虑过要加入球队,所以就没有进行过特别的训练。就算是自己,想要在一个星期内要达到校队球员的水平,也是有些困难的。

但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可是那个吊车尾啊。

佐助想了想,望向充满期待的哥哥和队长,咳了一声,装作不大情愿的样子:“可以。”



“又去训练啦,鸣人?”鹿丸看见浑身大汗的鸣人狼狈地跑回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时说。

“嗯嗯,我得先去冲个澡。太热了。”他随意的将金色飞贼的盒子丢在沙发上,噔噔噔地跑上了楼。

这家伙,还真是拼啊。鹿丸无奈地摇了摇头。

也不怪鸣人,主要是下下周的比赛突然被调到了下周,时间变得更加紧迫。鸣人是球队的新人,也是整个球队最小的。一年级时的他因为资质出色而被发现,所以在二年级刚进球队就成为了最重要的角色;找球手。可见球队和学院对他的重视非同一般。

 所以,绝对不能输啊!

鸣人一边冲凉一边想着。哗啦啦的水从喷头洒出来,流过他的柔软的金发和瘦削的肩膀。虽然已经是12岁的少年,但是他的身材比同龄人更加身材单薄瘦弱,脚踝纤细。他一边将头上的水珠甩出去,一边想着:下周的第一次比赛就是对斯莱特林队,斯莱特林的那个找球手可是四年级的学长,虽然长得高大,但是动作十分灵活,而且经验丰富,可是个棘手的对手呢。

 不管怎样,不能输。虽然对方很强,但鸣人也不弱。他虽然年龄小,但天资非常优越,而且他在这个暑假也为进入球队做了很多飞行训练,还有找球手爸爸的秘密指导,他看着自己被晒黑的手臂,哀嚎了一声:“我一定要让纲手奶奶对我刮目相看,还有小樱,还有可恶的宇智波佐助,我一定要打飞斯莱特林,让他看看我不是吊车尾!!”



“喂,宇智波佐助。你站住。”

魔药课刚刚下课,学生们涌出教室,拥挤的走廊上,佐助回头,有些吃惊地看着他鸣人。他万万没想到鸣人会主动喊住他,尽管内心有些惊奇,但是他仍表现出了一副傲慢又不在意的样子。“干嘛,吊车尾,又想打架吗?还是魔药课作业又没写,需要帮助?”

“混蛋宇智波,我看你真的是要找打!”鸣人攥紧了拳头,深吸一口气,告诫自己要冷静,要冷静。这可是在走廊上,打架又要扣分了。他粗声粗气地说:“你下周日有时间吗?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本学期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你会去看吗?”

这个傻瓜,看来他不知道换人的消息。佐助可以想到鸣人那个时候惊恐的表情。他忍着笑,强装高冷地点点头:“嗯,我会去看的。”

“太好了!你一定要来哦!”鸣人咧开了嘴角,他的笑容简单又明亮,蓝眼睛中闪烁出淡淡的光彩。他有些傻气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一定要来看哦!”

佐助有一瞬间被他的笑容吸引了,完全移不开眼睛。

这个吊车尾的,眼睛怎么这么......

拥有天使笑容的鸣人,内心的小恶魔已经可怕地咆哮了出来:“哼!我一定会让你看看,我是怎么把你们队打败的!混蛋宇智波!”



我也不想输给吊车尾,虽然他真的很强。观看了吊车尾的无数次训练的佐助这样想。

这时是晚上九点。夜幕已经降临,几颗星星点缀在夜空之中,草地上的昆虫还在叽叽喳喳地吵闹着,轻柔的晚风吹拂过他的身体,十分惬意。但佐助却丝毫不敢懈怠,比赛的日子临近了,他必须更加努力的训练,何况他的对手还是吊车尾。他视力很好,可以看清夜空中任何飞行的物体。所以此时他骑在扫帚上,凭着良好的视力去寻找闪烁的金色飞贼。

看清楚了,在那里!

借着月光,他清楚地看见,金色飞贼正在赛场另一端球门的圆环旁盘旋着,它近乎透明的小翅膀扑闪扑闪着,似乎马上准备飞走。

就是现在!

 一个快速的上升,转弯,飞速前进,还有最后的冲刺。那个小东西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佐助捏在手心了。

“不错啊,几天不见,就这么厉害了。”鼬走过来,笑着望着他。

 他落在地面上,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还行吧。”

“辛苦了辛苦了,我听队长说你们的训练六点就结束了,以为你晚上有时间,结果在这里找到了你。”

“哼,还不是因为你。”

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他摸摸佐助的头,对他说:“参加比赛也没什么不好嘛,魁地奇比赛很多同学回来看的,你也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一下自己。”

“哎,别胡说了。”佐助避开那只试图摸他头的手,移开了视线。“有时间说这么多,还不如陪我训练一下。”



TBC

被一直关注的大大点赞了,失血过多,要晕倒了 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