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oviento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佐鸣】Silencio 3 (魔法世界HPAU)

*斯莱特林助 格兰芬多鸣

*二年级

*找球手vs找球手


全文链接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比赛如期而至。阴云密布的天气未能阻挡观众的热情,整个魁地奇球场坐满了人,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为他们喜欢的球队呐喊,尖叫声终于在双方球员出现在赛场时攀登到了顶峰。

“啊啊啊啊啊!漩涡鸣人!!!”

“佐助!宇智波佐助!!”

浪潮一阵高过一阵,鸣人有一点点紧张,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头看了看他的格兰芬多后援会,院系的很多女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开始尖叫:“鸣人!加油加油!”

“我会加油的说!”他咧嘴笑了笑,朝她们挥了挥手。胡须胎记在脸上舒展开来,洁白的牙齿露出来,显得格外可爱。随后,他攥紧拳头,回过头坚定地看着对手,在其中最显眼的就是站在一群高大的球员中间的宇智波佐助。他脸色平静,额头前微微飘动的黑发变长了,遮住了他的眼睛,但鸣人仍可以清晰地看见他万能不变面瘫脸下隐藏的不屑。

如果这个可恶的家伙要说什么,肯定是——

“吊车尾的,还没准备好呢。”

混蛋就是混蛋,一张嘴就欠打!



鸣人是在五天前的格兰芬多休息室才知道宇智波佐助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这个消息的,彼时他惊讶地张大了嘴,圆圆的蓝眼睛瞪着队长,好半天只吐露出一句话:“不是吧。”

队长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道:“忘记通知你了,我也是前几天才收到消息的,他们队原来的找球手受伤了,所以让佐助替补。”

“为什么要那个混蛋替补啊!”鸣人嚷嚷起来,“我不记得他飞的很好啊,体育也就一般般,只是成绩很好吧,有什么资格当我的对手啊,我还想和原来那个学长一决胜负呢。”

糟糕,原来准备的策略用不了啦!

鸣人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队长拍了拍他的肩,对他说:“你可不要小瞧佐助哦,他是鼬级长推荐的,总不至于差吧。你呀,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如果是宇智波佐助的话,那就更不能输了!

他捏紧了拳头。



“我不会输给你的。”他低声说,而对面的佐助只是哼了一声,小声回复:“谁赢谁输,这还不一定吧。”

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同时飞上天空,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游走球在偌大的球场迅速飞着,攻击着任何一个可能被瞄准的对象。鸣人不得不小心地避开从他肩头飞闪过去的沉重的黑球,他心有余悸地想着,被这个球击中了,估计是要在医院度过圣诞节了。

冷冷地雨滴开始落下来,但是观众的热情越来越高,叹气声和欢呼声交替响起,鸣人四处搜寻着金色飞贼,他飞的很高,微微弓着身子,眯着眼睛仔细观察着。

雨下的越来越大,雨滴落在脸上,遮住了视线,鸣人擦干脸上的水。他感觉有些冷,身子也变得沉重。他只听见评述员的声音响起:“斯莱特林领先,80:20。”

格兰芬多的坐席上爆发出了怒吼和不满的叹息,而斯莱特林的坐席上则响起了欢呼。“鸣人那家伙必须得抓紧了,分差正在逐渐拉开。”小樱有些焦虑地看着赛场上的情况。坐在他身边的鹿丸则紧紧盯着鸣人的身影,说到:“在这种天气下比赛,真是太勉强了。”

得抓紧了,鸣人骑着扫帚飞得更高,他避开疯狂的游走球,搜寻着小小的飞贼。

在那里!

在不远处,他看到了,飞贼抖着小小的透明的翅膀,盘旋在那个角落。

机会来了!

他迅速俯冲,风呼呼地从耳边刮过,而飞贼发现了他,轻巧地换了个方向,迅速飞走。

不巧的是,宇智波佐助也发现了!而且,飞贼飞的方向正是他所处的地方!

糟了!

佐助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绝佳的机会,他迅速追上去,此时他们几乎是平行飞行了。他们飞行速度极快,靠的很近,近到鸣人觉得稍有不慎就要被佐助撞飞。他追寻着飞贼飞行的轨迹,忽下忽上,但是与飞贼的距离似乎总是存在,无法缩小。

办法是有的,就是太危险了。

但鸣人没有办法去思考了,佐助就在他旁边,太近了,稍有错失,他就会失去这个机会。他调整姿势,一只手紧握扫帚,加快了速度。

这个吊车尾的,想干什么!佐助有些疑惑,他不敢掉以轻心,迅速跟上了鸣人。

鸣人的脚紧紧的勾着扫帚,整个身体都探了出去,他的一只手伸长了,因为重心不稳,扫帚变得摇摆不定,在高速飞行中,更加危险。

这个吊车尾真的疯了,佐助惊骇地想着。

而鸣人最终抓住了金色飞贼的时候,他也因为无法控制扫帚直接从高空倒着摔了下去。似乎在迅速坠落的中途他撞到了一个人,那个人被他撞的发出了一声痛苦的闷哼,随后他们两人都栽到了泥泞的草地中。

真倒霉呢,这个人。

他听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响起,有很多人焦急地赶来,凑到他面前。他眼睛十分疼痛,几乎睁不开眼,全身有一半的地方都已经麻木了,特别是握着金色飞贼的右手已经没有知觉了。

鸣人闭着眼睛,露出了一个艰难的笑容,这下子真的要在医院里过圣诞节了吧。

但是,还好,我赢了。

随后他因为脱力,头一歪,昏过去了。



“你这家伙,真是太拼了。”小樱有些责怪的望着他,“起码也要注意点安全啊。”

“这点小伤,不算什么的!”鸣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此时他在温暖舒适的医疗翼,坐在病床上,右手上打着石膏,全身一半的地方都绑着绷带。身边放满了同学们送来的花与礼物,上面的小卡片歪歪扭扭的写着“早日康复,格兰芬多的大英雄“。

“就是啊,格兰芬多的大英雄,小樱很担心你呢。不过你看起来好像还挺享受的啊。”旁边的佐井露出了一个假笑,歪了歪头,看了想打人。

“你这家伙,是想打架吗?!”

“哎,你们两个给我住手!医院不准打架!”小樱及时的制止了只有一只手能动还要抓住佐井衣领的面容扭曲的鸣人,而佐井脸上仍挂着欠打的假笑。

这时候一个冷淡的声音在他们旁边的帘后响起:“放这儿就好,你们先回去吧,我想休息一会。”

宇智波佐助!

鸣人的眼睛都亮了,这家伙怎么也受伤了,他看着小樱。小樱无声的对他做了个口型:“他被你撞下来的,倒霉吧。”

啊!原来那个人是他!不对啊,我为什么会撞到他,他不是在我后面的吗?

小樱又嘱咐了他几句,要好好休息,尤其不准和宇智波佐助打架。她和佐井离开了之后,鸣人按捺不住,立马掀开了旁边的帘子,真的是宇智波佐助啊!!

佐助的情况没有比鸣人好多少,他侧躺在床上,头上绑着绷带,微微闭着眼睛,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阴影。秀气的眉毛因为难受而蹙到一起,一向平静的脸此时露出了罕见的脆弱与痛苦。

不说话的佐助还是挺好看的。鸣人想。

听到声音,他睁开了双眼,见是鸣人,有些没好气的说:“看什么看。没看见过病人吗?”

“唉,我听小樱说,我把你撞下来了。”鸣人没察觉出他的不愉快,凑了上去。

“是啊,所以呢,你要怎么补偿我。”佐助下意识地往后移了一些。

“喂!我又不是故意要撞到你的!再说了,我怎么会撞到你呢?不应该啊,你不是在我后面吗?”鸣人有些茫然地看着他。

“不是你撞到我,难道是我自己撞上去吗?闭嘴,我要休息了。”

佐助翻了个身,可恶啊,没想到受伤这么严重。当时看到那个白痴从扫帚上摔下去的时候,他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连想都没想就冲了上去,想要抓住他,结果因为惯性过大,被一起撞了下来,就连摔到地上的时候,还有一半的身体被吊车尾压着,要不然也不会伤那么重了。

结果这个吊车尾,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早知道就不救他了。佐助头痛地厉害,干脆闭上了眼睛。

鸣人看着用背对着他的佐助,感到十分懵逼,不过他想,起码他是病人,此时不宜吵架,只好默默地退了回去。鸣人躺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绝望地想着:啊, 难道这么多天,就要跟这个混蛋待在一起了吗?不要啊,我要回到我自己温暖的小宿舍,不要和这个只会朝我发火的混蛋面面相觑。太悲惨了!



最后鸣人还是成功地在11月结束的时候出院了。其间他忍受了宇智波佐助的各种冷暴力,不爽,心情时好时坏,以及各种嘲讽。但是医疗翼又不可以打架,否则——

“呜啊啊啊啊我错了,饶了我饶了我!”鸣人滚到自己床上,抱着头哭丧着脸,“我保证再也不动手,我发誓,我再也不惹宇智波佐助了!”

“再让我看到你动手,我就要对你动手了,我知道你不介意在这里躺到圣诞节。”纲手卷起袖子,狠狠地瞪着鸣人。佐助侧躺在病床上,听到这话,嘴角偷偷地咧开了,露出了一个微笑。

“不不不,我介意,我错了,真的。”鸣人畏惧地看着发怒的纲手婆婆,哀嚎着。心里却在想:我的天啊,为什么总是惩罚我,难道不是宇智波佐助总是对我爱理不理,还说出一些讨厌的惹我生气的话吗!他明明是自己找打啊!

然而,伤势比他更重的佐助还是比他提前一个星期出院了。走的时候,他还欠扁地对鸣人说:“果然是吊车尾,连伤口恢复都这么慢,照你这样打一场比赛在医疗翼躺一个月的速度,你们队算是要完了。”

冷静,冷静,鸣人强迫自己微笑着,等我出院了,我就要让宇智波佐助付出代价!


TBC

美好的三年级要来了,可爱的小冤家关系升温的开始

你的好友宇智波宠妻狂魔快要上线了!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