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oviento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佐鸣】Silencio 1(魔法世界HPAU)

* 斯莱特林助*格兰芬多鸣

* 二年级

* 全是脑洞 私设如山 瞎写 OOC  

* 清水 慢热 傻白甜的魔法校园恋情(对啊是校园恋情的说!)

* 非常不严谨!各种bug!请忽略我!

* 新手写文 请多包涵(完全学不来HP的文风

* Silencio 无声无息咒 

  想表达的应该是 

  我也一直在安静的注视着你吧


全文链接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潮湿阴暗的地下通道里,只有鸣人匆忙的脚步声显得格外清晰。两旁的石壁上,蜡烛幽幽地燃烧着,发出昏暗的光。地板上的积水溅到鞋和魔法袍的边上,弄得湿漉漉的,但鸣人丝毫不敢停歇。他气喘吁吁,怀里抱着一本沉重的魔药书,魔杖随便地插在口袋里,随着他剧烈的奔跑险些掉出来。

砰!

奔跑的太过仓促而来不及停下的鸣人直接将教室的门撞开了,教室里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一下子都消失了,所有同学都震惊地看着他,当然,呃,还有可怕的魔药教授。

大蛇丸轻柔而诡异的声音在他旁边幽幽地响起:“漩涡鸣人同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周是你第三次迟到了吧。”

“呃,老师,我………”

鸣人近距离地看着大蛇丸诡异的蛇瞳和黑色的长发,有些畏惧地咽了咽口水。我也是有苦衷的啊老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早上我的舍友都不喊我起床!!还是这种有该死的魔药课的早晨!

鸣人一边揉着被撞的发晕的头,一边透过老师的背后看见忍笑很辛苦的舍友。

可恶!

看鸣人呆愣在原地,没有任何反应,大蛇丸直接丢下一句:“魔药论文:生死水的主要用途,下次上课记得带来。同学们继续做试剂吧。”他离开鸣人,重新回到讲台上,黑色长袍随着他轻柔的步伐而微微摇摆着。教室里又开始了小声的叽叽喳喳的讨论。因震惊而处于石化状态的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大蛇丸又回头看了他一眼,轻飘飘地丢下一句:“今天分组制作生死水试剂,你和宇智波佐助一组。”


还有比在魔药学课上迟到而被罚写论文更糟糕的事情吗?!

有啊!和宇智波佐助一起制作魔药!

宇智波佐助!

鸣人立马觉得刚才被门撞到的可怜脑袋更晕眩了,因为他看到了教室另一侧,宇智波佐助冷漠又不耐烦的表情。

可恶!

即使隔这么远,鸣人也能清楚的看见他的神情。

教室里摇曳的火光在他的脸上投下淡淡的阴影,苍白的皮肤,高挺的鼻梁,乌黑的瞳仁,精致的轮廓,俊秀的脸庞上写满了烦躁。

可恶!不能输啊!

更何况对方是成绩优秀、长得帅、家室也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宇智波佐助!也是自从入校之后就各方面和自己作对的死敌!是他最讨厌的人!

可恶!
    

       

他不情愿地走到桌旁,宇智波佐助仔细看了他一遍,将他狼狈的样子尽收眼底,脸上带了些细微的笑意,随即哼了一声:“吊车尾,又迟到。”

“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鸣人的金色短发因刚起床未来得及打理乱七八糟地翘着,魔法袍和鞋子都脏兮兮地,只有一双蓝眼睛格外清澈,但在这汪蓝色海洋中,愤怒的火苗正在熊熊燃烧着。

“当然和我有关系,你来这么晚,拖我后腿。”此时其他小组都已经开始搅拌试剂,阴暗的教室里出现了淡淡的白色烟雾。佐助懒得和他争辩,转过去开始调艾草浸液。“快点,别发呆了。你把水仙根切一下。”

可恶的宇智波!只会命令人 !

不反抗就不是漩涡鸣人了!

鸣人不干了,他大声嚷嚷,抱怨着:“凭什么我来切,这么简单的任务还需要我来办?!”

宇智波佐助刻意拖长了音调:“噢,好像某人不是去年魔药学不及格一样。“

鸣人一下子泄了气,这个宇智波,真会戳人的痛处。他想到去年让他痛不欲生的魔药学成绩,拿起刀,乖乖的开始切水仙根。水仙根真的很硬,所以鸣人仔细切一会儿就没了耐心,他下手粗暴,把水仙根当成可恶的大蛇丸和宇智波,乱切一通。佐助看着他暴躁的样子,觉得很有趣,他伸出手,轻轻推了推鸣人:“吊车尾,不是这么切的。”

“能切碎不就行了,你怎么这么烦啊。“

“我们组的成绩可不能被你一个人毁了。”他夺过刀,微微弓下身子,一手握住刀,一手握住水仙根,亲自给他示范。佐助的手指细长白皙,专注的侧脸格外好看。他的手上仿佛有魔法,那么坚硬的东西竟然能被他切的整整齐齐,大小均匀。

好吧,当看到坩埚里的试剂随着搅拌变成深绿色时,鸣人不得不心里承认,尽管这个宇智波真的很烦而且要求又多,但是起码这次课的实验成功了。尤其是对鸣人,十分难得。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神经。”鸣人翻了个白眼。此刻他们坐在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餐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鸡蛋布丁呀,派呀,意面呀,被烘烤的香喷喷的面包呀,但鸣人一点吃饭的心思都没有,连他最喜欢的苹果派都无法挽回他糟糕的心情。他向他的伙伴们愤怒地控诉着:“这个根要这样切,不能这样切啦,要逆时针搅拌,轻一点啦……跟他合作真是太痛苦了!”

“毕竟是大蛇丸的得意门生啊,斯莱特林小王子。”鹿丸不以为然地说,“说真的,你应该觉得幸运啊,要不是宇智波佐助,你这次怎么过啊。”

“喂喂喂你也太瞧不起我了,没有宇智波我一样能过!还有早上你为什么不喊我起床!!”鸣人说着手脚并用要去打鹿丸,及时地被牙拦下。牙对不明所以的鸣人使了个眼色,他一回头,正看到宇智波佐助坐在不远处斯莱特林的长椅上,撑着头,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看到鸣人发现了他,佐助嘴角微微上扬,做了个无声的口型,瞬间就激怒了他。

“吊车尾的。”

啊啊啊啊啊!
可恶的宇智波佐助!

       


鸣人第一次遇见宇智波佐助,是在入学的那一天,他和佐助在对角巷的丽痕书店里相遇,为了抢夺一本课本而争吵起来,从此之后两人结下了仇。

“喂,你干嘛,明明是我先看到的!”鸣人不满意地看着在他眼前出现的黑发小少爷。这个混蛋,干嘛半路插进来,那可是女神老师的书!全书店就只有一本了,没有了我怎么上课?!面前的混蛋穿了一套黑色的魔法袍,皮肤白皙,乌黑的眼睛,傲慢的表情让鸣人感到十分不愉快。混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炫耀似地扬起起手中的书:“你先看到的,又怎样?还不是我先拿到的。”

“喂!你这个混蛋!会不会好好说话啊!”

鸣人怒从心头起,这个小子,真是欠收拾。他上前,伸出手一下子就用力抓住了佐助的衣领,之后的事情就不加控制了,直到赶来的水门爸爸匆忙地将两人分开之时,双方的状况都非常狼狈。鸣人干净的小脸上出现了几道小小的划伤,佐助整洁的长袍也被弄的乱七八糟。水门那好强的儿子此时撅着嘴,气鼓鼓的,表情凶的要命,恶狠狠地盯着旁边地黑发小巫师,像一只炸毛的小狮子。

“你们干什么呢?”水门有些无语,“开学的第一天就打架,这样不好噢。快点道歉。”他低头望着鸣人,声音低沉缓慢,明明是很温和的口气,鸣人硬是听出了一丝不容置疑。

“凭什么我道歉呀?”他气呼呼的瞪着那双蓝眼睛,心里觉得又委屈又愤怒,明明是那个混蛋不好好说话啊。

“肯定是你欺负人家啦,我还是比较了解你的。”

我哪里欺负他?明明是他先惹我的好吗??

鸣人阴沉着一张小脸,拒绝说话。水门安抚性地摸了摸儿子的头顶,鸣人抗拒了一会,抬头看着自己的父亲,又缓缓地转过头去盯着佐助。

水门没办法,只好拍了拍鸣人金色的小脑袋:“向你介绍一下,这是佐助。“他转过头去望着佐助,一张俊脸上全是歉意:”这是我的儿子,鸣人,真的很抱歉啊。佐助,你爸爸在门口等你呢,要不要先去找他?”

佐助没说话,看了看他们两人,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长袍,接着对水门低了低头:“那我先走了。”
鸣人望着佐助远去的背影,很不服气地扯着爸爸的手,皱着眉头,看起来很委屈:“那个混蛋是谁啊?”

那么拽,话也不好好说。

水门蹲下腰来,轻轻地捏了捏鸣人的脸颊,温和地说:“佐助不是混蛋,他父亲是我在魔法部的同事。佐助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他以后就是你的同学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相处呀。”
好好相处?!
怎么可能!
 
       

直到变形课上的第二次相见,佐助很轻易地用魔杖将一只茶杯变成了一只活蹦乱跳的老鼠,得到了老师的赞赏和同学们热烈的尖叫声。鸣人却怎么努力也无法成功,只能一手焦躁地擦着汗,一手乱甩着魔杖。他的魔杖用力一抖,又变出来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只有尾巴在蠕动的不明生物,恶心的他自己都恨不得捂住眼睛,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

旁边的同学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大笑,就连老师也无奈地耸了耸肩。佐助看着他垂头丧气的样子,不禁嘲笑道:“吊车尾就是吊车尾,回去好好努力吧。”

别人这么说鸣人可能会生气,但还不至于暴怒,偏偏这人是佐助,是刚才在同学和老师们面前表现完美的优等生佐助,这一番话无疑是在给自己赤裸裸的伤口上撒盐。

鸣人天性好强,做什么都不愿意输给别人,像是故意的一样,佐助恰好踩中了他的爆点。

他以为他是谁啊??成绩好就可以这么嘲笑别人吗?!

鸣人一下子就炸毛了,他贴近佐助,死死地掐着他的衣服领子,像上次在书店一样。

“可恶的混蛋!”他恶狠狠地说,感觉自己的牙都快被磨碎了。他揪住佐助,将他扯的更近,对方呼吸的热气喷在脸颊上,滚烫滚烫的。蓝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黑眼睛,黑眼睛也不甘示弱,回瞪着他。佐助这个挑衅的样子直接激怒了鸣人。如果愤怒可以化为实质,鸣人觉得自己的愤怒都可以冲破天际了。

混蛋!这次爸爸不在,我非要把这个混蛋揍一顿,让他知道我鸣人大爷的厉害!

很不幸的是,不知道谁在后面无意推了鸣人一把,他们两就直接脸贴脸碰上了。

所以,这一无心之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可怕后果。

两人亲上了!

亲上了!!

过了起码有十秒钟,鸣人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他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在同学们的哄笑中用力地推开佐助,自己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几步。

鸣人开始揪着衣服干呕,姿势夸张,表情扭曲。“呸呸呸”,他低着头,边吐唾沫,边用衣袖用力地擦着自己的嘴唇,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的佐助同样痛苦的表情。

霸气十足,不可一世的鸣人大爷就这么把自己的初吻献给了自己的仇家,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

完了完了,我的名声就这么完了,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拯救我的初吻!


想到这里,鸣人气得暴跳如雷,他转过身,当着所有人的面,一手指着佐助,发出了惊天动地、中气十足的大叫:“混蛋啊!!你赔我!!!”

混蛋被他恐怖的音量一震,无语地擦了擦嘴唇,抬起头冷冷地注视着他:“你这个吊车尾,怎么看也是我亏了吧,你干嘛和见了鬼一样。”

混蛋!看我不打飞你!

 

TBC

努力改了一下第一篇,仍改变不了文风迷幻的本质 (不对你有什么文风可言?)大噶相信我到后面不是这样哒!!看我真诚的眼神!!!我真的有努力往小清新文艺少年奇幻风上靠的......(? 说到最后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评论(8)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